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在美國很受歡迎的礦物質彩妝

礦物質彩妝在近幾年開始流行,想要美麗又可以避免化學物質對肌膚的傷害,礦物質彩妝就是最好的選擇了!今天我要分享的這一款礦物質彩妝在美國很受歡迎~~它有包括遮瑕膏、礦物質粉底、礦物質腮紅 三合一的組合。
試試它的遮瑕膏~~它的遮瑕力其實算不錯,有提升眼周的明亮度及遮蓋黑眼圈

這是上完整臉後的妝,我的腮紅也是用這組的,甜甜的粉紅色讓人看起來氣色很好~~

個人覺得礦物質彩妝剛上完的時候感覺有點浮粉,因為上的時候是用刷子,通常經過30分鐘後皮膚才會慢慢的把妝吃進去…在妝完全浮貼後,會有一種霧霧的妝感,皮膚的毛細孔感覺上變小很多喔!我最喜歡的是它真的很透氣,我完全感覺不到臉上有上妝的悶熱感,而且蠻持久的,5個小時後我都還不需要補妝!不愧是礦物質的彩妝,不會對於皮膚傷害,也不會造成痘痘的產生~~我是在美國的Target中買的,它的售價是美金$14.99元,很親民的價格耶!用過許多不同的礦物質彩妝,我覺得這一款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