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蘭蔻-極細緻滑潤的高機能柔膚露

很久以前就購入這款蘭蔻-極細緻滑潤的高機能柔膚露… 天啊!它的名字也太長了吧? 光聽起來就很貴的樣子~~ 我也忘了當初購入的價格,只覺得它在夏天還蠻好用的。

看一下它的外型:
也是蠻大瓶的(150ml)可以用很久


全新「絕對完美βx金粹系列」,結合美容界最新抗老明星成分─普拉絲鏈(Pro-Xylane?),以及升級版植物性荷爾蒙複方(βio-Network),給肌膚完美抗老呵護,搭配玫瑰、綠茶、鳶尾花等提振肌膚活力的高雅香味,為妳全面喚回肌膚青春迷人光采!立即活化滋養肌膚,使肌膚瞬間健康飽滿,徹底吸收後續保養品

再來放嚇人素顏照:
今天臉有泛紅,小過敏

倒在手背上試用:
有沒有看起來很水的樣子哩? 它是真的好像水,我一不小心倒太多,一下就從我手背上流下來~
剛塗在手背上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像我有時皮膚泛紅或是在戶外活動一天後,我都會用此款來來鎮定皮膚,因為它不會另外給皮膚增加負擔

我只稍微的將它平均推開在手背上,不到幾秒皮膚全部都把它吸收了起來,而且不會有黏膩感,冰涼的感覺加上淡淡的香味,使用後讓人覺得心曠神宜喔!
塗在臉上後:
~很水很滋潤~
這一款我真的大推,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好吸收且完全不會增加皮膚負擔~~為什麼我不推在冬天使用呢?原因是它因為很清薄,所以可能對於冬天的保濕還有點弱~~冬天還是要用冬天的保養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