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Maybelline純礦物自然親膚粉餅

最近皮膚的狀況不太穩定,
大連這裡的天氣真的像是坐雲霄飛車,時高時低的
害我的皮膚也是時好時壞~~
皮膚狀況不好時又想要化妝,這時選擇礦物粉餅是最好的啦!
我在7x4買的
我很訝異它的色號居然是符合亞洲人耶~~
不像之前我用它家的礦物BB霜,顏色過黃
這個顏色還算自然,而且色號的選擇還不算少
盒子不會過厚,還蠻好攜帶的
裡頭附了一個沾粉的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這個附贈的東西
有夠難用!!
太薄,所以不好拿捏
拍在臉上也不舒服啦~~所以馬上被我丟了!!
來看一下粉質:


粉壓得有一點實,不過用手一掃也還是沾得上來
粉質很細,顏色也很自然
手背上試色:
使用前
只刷右半邊
刷過的地方顏色有被提亮了一些
妝效蠻清透的,不會厚重
我發現這個粉餅就算多塗幾層也不會有厚重感耶!
上多一點顏色還是很自然
它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今天額頭有一點小脫皮
可是上完粉餅後也沒有讓脫皮處看起來更乾更嚴重
隨著時間,皮膚自然的油脂與粉融合在一起
皮膚呈現霧狀的妝感
而且光澤也很自然
我用了是不覺得會有暗沈的現象
持久度及控油度都不錯
(不過今天空氣很乾燥,不知道能否應付台灣潮濕的氣候??)
有興趣可以靠櫃試試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