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淨感新裸唇風~Jondana 閃耀唇蜜

以前住在美國時超級喜歡逛CVS,因為就像是台灣7x4一樣
有很多開架的產品可以選擇
Jondana就是個好用又便宜的開架品牌
它家推出許多好用的彩妝以前都在我的部落格中介紹過
今天來分享這個也是我愛用的產品
買到現在很少用是因為捨不得用它啊!後悔當初只買一個而已…

外型是筆狀
可愛的紫色外型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在筆的未端轉個一、二下就會有唇蜜跑出來囉!
我超愛它的刷子刷頭,自己根本不用另外準備唇刷就可以把唇蜜刷的很均勻
你說方不方便?
產品本身還有一點淡淡的櫻桃味
所以在使用的時覺得很愉悅呢!
顏色就如同它的外包裝色
其中有非常細微的閃片以增加光澤
試擦:
直接上色!今天的嘴唇很乾
可是在塗完後就覺得嘴唇的濕潤度獲得立即的提升
顏色就是淡淡的一層
我發現它與一般的唇蜜比起來比較不黏耶!
這一點我倒是很喜歡
它的持久度就如同一般的唇蜜,吃完東西都掉光光啦!
所以還是要常補
我喜歡它可以為我的唇增加氣色
顏色很自然,看不出來是有化了妝的樣子
算是性價比高的產品
哪裡買: EBAY, 或請人在美國代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