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愛保養~Lumene time freeze抗老乳液

在美國的葯妝店裡這個品牌幾乎是都看得到
它的售價大約是15到25元之間
我趁CVS打折時購入的,如果沒有打折的話我記得原價是22元美金
打折下來後也才14元美金,整整給我省了8元
平常觀望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這品牌特價了!

產品是非常的細長玻璃瓶身,質感以開架來說很高級
 這一款是專門針對抗老的效果
 我覺得它這一款瓶口設計的很棒,只要按一下就壓出一次的用量
雖然品名明明寫著serum,可是質地卻是屬於不會流動性的乳液狀
產品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輕推開後立即愛上它的滋潤度!!
通常屬於抗老的產品都會有一點過於厚重或油膩感
可是這個產品完全打翻我的刻板印象
 它好吸收的又不會留下黏黏的觸感
重點是皮膚還是覺得好水潤
 使用前乾巴巴的皮膚:
 使用後皮膚的保水度立刻獲得提升!
原本乾乾的膚況現在變得好了許多

 臉上也變得光澤許多
以前在飛機長途旅行中我的皮膚變得超級乾
每次下飛機都是一付鬼樣子
可是我在這次飛回美國的班機上使用了這個產品
結果一下飛機後整個人的皮膚還是很有光澤
根本就是不需要化妝來遮掩疲憊的膚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