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小Hunter記錄~7個月囉!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你已經7個月囉!這個月正好是Easter假期
所以帶你去和大白兔照相
我想你一定覺得很不舒服,不知道這個毛絨絨的東西是什麼
所以不論我們怎麼逗你,你就是笑不出來一臉困惑樣
 這個月開始你已經喜歡自己推著車車在家中晃來晃去
每每看到你可愛的小身影走來走去特別可愛
有的時候你在小車車裡可以玩上一個小時呢!
 Daddy趁著難得的4天假期特地從德國回來看你
我想父子倆一定都很想念對方吧?!
不過好笑的是第一天晚上你還認不出是Daddy,因為他留著鬍子
你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到了第二天Daddy把鬍子剃了你才認出來
 難得的家庭時光,我們帶你去了Rain Forest Cafe
你對他們的大魚缸特別有興趣,也好奇的看著四周
聽著奇奇怪怪的聲音也不會害怕呢!
吃完午飯後順便逛了一下他們的購物區,看到這頂可愛的帽子
沒想到一戴上去你就不停的大笑,超可愛的!
每天早上你還是一樣用著大大的笑容迎著我
有時候我賴床,可是你也會乖乖的自己玩,貼心的讓媽媽多睡一點
每天一早是你心情最好的時刻了
 最近你又開始讓媽媽抱著你打嗝順便在我的胸前睡著
好懷念這種感覺,不知道你還會像這樣讓我抱著有多久
所以我一定要照相起來
記得你前三個月都還會讓我這樣抱著你入睡
後來就不願意了…你別長太快啊!我還是很享受你需要我的感覺呢!
 就在你7個月的最後一天,我發現你下排前右第一顆牙居然冒出頭了!!
看來我們要開始為你刷牙了~
在7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你進步得很快,不但牙長出來了
也學會爬了!!好棒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