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Clarins 柔滑身體磨砂膏

去角質這種東西非常必要,不管是臉部的手部的還是身體的。

只有死皮去了,擦保養品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玩意在不同品牌之間也有很大差價,但基本功能差不多,但使用感上會有很大不同。

今天要寫的就是至今為止我比較喜愛的一款身體磨砂膏啦!

這款磨砂產品好像出蠻久了,我没買過正装,用的都是15ml的中樣。

不過遲早要去買個正裝的,中樣容量太少,擦整個身體用不到幾次就没了…

而且用到後期的时候,雖然裡面還有,但比較難一次性擠出来。

所以我就放在洗手台旁,用來做手部磨砂,非常讚!

個人覺得這個磨砂好用!磨砂力度不是特别的大,冲完水卻覺得非常柔滑。

膏體就是這樣,有點淡淡的橘色,裡面有小顆粒。

聞起來是清香,不濃烈不引人注意,卻聞起來很舒服。

仔細看一下磨砂顆粒。基本呈圓形透明顆粒,不知道是什麼成分。

罐子上有寫“with bamboo powders”,難道這些顆粒跟竹子有關?

Anyway,這個磨砂我最喜歡的地方其實是乳液狀的質地。乾手乾皮膚的時候使用,抹上一大坨開始搓。

剛開始會覺得顆粒磨擦到皮膚有點粗,但磨一會兒就好,搓到差不多乾的時候冲水。

當乾掉的磨砂殘留遇到水,又會乳化,很容易清洗,洗完覺得皮膚滑嫩的同時,還有比較滋潤的觸感。

所以我覺得應該還有一定的滋養功能吧,不過還要快點擦乾身體涂上身体乳就是,否則還是會覺得乾啦。

這個洗完是乾净而柔軟的感覺。

還真是不太好形容洗後感,總之我還蠻喜歡這只磨砂的,會繼續入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