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SOFINA美白精華霜


SOFINA美白精華霜

這個東西我買了一陣子,也持續用了20幾天
其實我不喜歡寫美白產品試用心得
因為有許多產品是要用了"好一陣子"才看得出美白效果的
就算是美白效果好又快的產品,
沒使用之後,又回到老樣子了~~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產品純粹就是針對我個人的使用感覺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一樣,用出來的效果也不同
所以就把這篇文章當參考囉!

管口很不錯,擠壓輕鬆也容易控制用量
這種精華霜的東西通常都比較貴,
只要擠時不要爆衝就好啦!
來說一下它的質地
我非常意外它的質地竟非常水潤!
有一點對不起"精華霜"的稱號
反而比較像乳液
老實說,我自己沒有太特殊變白的感覺(T先生說因為我本身皮膚就很白了…)
臉上的斑斑點點還是原封不動的在臉上
撇去美白的效果不談,我覺得它的保濕能力真的很不錯
不油也不厚重
在炎熱的夏天很適合
每天坐在冷氣房裡也不會皮膚乾到脫皮
就是這個美白精華霜的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