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空瓶~黛珂的美白精華

黛珂的美白精華,WHITELOGIST
訴求好像是重點淡斑,集中美白之類,但我用下來没感覺到有什麼特别的效果。

此款包装大概是為數不多的幾個可取之處吧。

按壓嘴處還有個小蓋子,更好的防止被氧化和被污染,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有些按壓嘴的產品,幾天不用後再按,首先出來的就是一坨固體。

質地照片,百微拍的,距離太近,周圍虛的有點假…但我的手實在伸不到更遠了。

說是“液”但其實是比較濃稠的質地,抹開有點油,味道OK,就是黛珂系列的味道。

看到有人說它有酒精味,我倒没感覺到。

雖然我是乾性皮膚,但我依舊覺得它用起來有些偏油。

證據就是擦完以後頭髮都黏到臉上了。

估計油性皮膚就完全會很嫌棄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