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Smashbox pro waterproof 遮瑕霜

每天長時間的坐在電腦面前,我的黑眼圈就更加嚴重啦!
有時還要與眼睛浮腫作戰~~~

當然找到一個好用的遮瑕霜就了我化妝的救星
才新購入的smashbox遮瑕霜
我用了也有一個星期了吧!
會買它也是因為夏天天氣熱
這個也是防水型的,符合我的需求
我必需說,這個產品還真是好用!
我喜歡它的設計
簡單又很好控制用量
要遮黑眼圈選擇黃色是最好的
smashbox也知道,所以它的色調是偏黃的

和我本身的皮膚比起來,它真的很偏黃
不過用來遮黑眼圈剛剛好
它的質地也是相當於奶油質地
很好推開,而且我覺得蠻保濕的
延展性很好,推開後一點也沒有厚重的感覺
而且在使用後覺得很貼皮膚
不會有斑駁的現象產生
唯一的缺點是它有一點太小啦!才0.32g, 就要價美金$26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