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試用~露華濃香草精華口紅 006


今天無聊跑到Walgreens逛,結果看到新款的露華濃現在正是特價
打折下來也才台幣150元!!而且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網友對的評價還不錯
看在打折的份上,買來玩玩~~

這一系列的顏色選擇還蠻豐富的,不過我一看到這006號我就馬上愛上它
裸色是我的致命傷啊!
黑色外型簡單又不會沾指紋

下圖:試色自然光
顏色很好看,淡淡的裸色
我發現它的珠光屬於比較顆粒狀,而且還是蠻大顆的說…
手上試色:
它的顏色塗起來就是屬於蜜桃的自然色,滋潤度還算不錯
塗在手上時的觸感很順滑,不過看得出來它的珠光顆粒感很明顯

素唇:
上一層:
唇部立即感覺滋潤,我的唇色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比較亮,比較有氣色一點
原本擔心顆粒感的觸感並沒有很明顯,沒有使用唇刷也能很均勻的塗勻
上唇還是看得出他的顆粒珠光,不過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令人讚賞的是它真的很滋潤,塗過後的唇紋變得較不明顯
這顏色真的是超裸的,淡淡的很適合平常懶得化妝時來增加氣色
持久度就是吃了東西就要補色,沒有特別感覺很持久
整體表現來說還算不錯,不過我不太了解為何名稱叫香草精華口紅?
個人是覺得沒有特殊的氣味,也許成份有含香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