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原來卸妝也可以這麼舒服啊!

一直以來我都用卸妝油及卸妝巾
不過卸妝油我愈來愈不愛用是因為每次都是雙手油油,
有時候還不小心沾到衣服…

前幾天逛Walgreens時看到這款卸妝霜正在特價
walgreen有許多美妝品都是成份與大品牌的完全相同
可是售價卻是比大品牌的便宜許多
這一款的卸妝霜和旁氏的卸妝霜是一樣的成份
卸妝霜是白色的
馬上來試試它的卸妝能力:
我拿平常最難卸的彩妝來試,防水睫毛膏及solone眼線膠筆
沾取一個手指的用量
均勻附蓋在彩妝上
然後輕輕以畫圓的方式推勻
不一會,難卸的彩妝慢慢的融入卸妝霜
看起來solone及防水睫毛膏還是有一點頑強
可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最後我用一般的面紙將卸妝霜擦拭乾淨
頑強的solone眼線膠筆及防水睫毛膏都被擦拭掉了
留下的只是乾淨不油膩的皮膚
最近我超愛卸妝的,因為在畫圓的過程臉上覺得好舒服啊!
淡淡的香味也增加了卸妝的愉悅感
一大罐可以用好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