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簡單保養~瓶中精靈 全效抗皺賦活精華液

又來介紹瓶中精靈家的產品囉!
之前用了它家的美白精華液,還蠻喜歡的,成份不刺激
而且售價也很合理,所以又購入這款來試試

一樣4瓶也才台幣299元,是很平價的抗皺產品
每一瓶的容量都是30ml
透明無色,不過成份可是含有胎素,膠原蛋白,維生素B13及蘆薈淬取液
它滴管的設計很衛生,不會重覆沾取
不用擔心會不保鮮或細菌滋生
產品的質地是液狀,沒有任何氣味
這一點也是我喜歡瓶中精靈產品的一大原因
沒有人工添加的色素及香精
對皮膚的負擔也減輕不少
使用前:
皮膚乾乾沒有水份
使用後:
皮膚的水潤度獲得立即的提昇
而且水液狀的質地皮膚很快就完全的將精華液吸收了
我已經連續用了兩瓶了,我必需承認這精華液對我較熟齡的肌膚來說保濕度還是不夠高
不過我發現如果把它拿來點化妝水來使用,它真的還蠻適合我的
該怎麼說呢? 感覺就好像是使用Olay 的紅瓶
使用後皮膚的保濕度的確是有獲得提升
平常我喜歡趁使用時順便做簡單的臉部拉提按摩
濕濕滑滑的質地對按摩皮膚拉提很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