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久違的心得文~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SPF25 PA++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啦!沒錯,我並沒有消失
只是最近都沒有時間寫文,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我覺得C/P值很高的產品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一定要入手的好物唷!

其實我購入之前都會在Ur Cosme網上看大家對產品的評價
這一款防曬隔離可是人氣居高不下的好產品

容量:80g,建議售價:台幣240元
以外型來看,是一款簡單又乾淨的設計
80g的容量也不算小,可是才240元真的是非常的俗價

我只買SPF25的,它還有另一款SPF50的

我覺得這瓶口的設計算蠻貼心的,不用擔心會爆衝
可是也不會難擠出來,每次擠出來的用量都剛剛好

擠出來後的質地是水潤的乳液狀
白色沒有任何特殊的氣味

再來就是讓我非常愛的質地
很水潤,一點也不像一般防曬品的厚重或油膩感
很好推勻

待皮膚完全吸收後,留下的就是很嫩的觸感
皮膚的水潤度獲得立即的提升,一點也不感覺是塗上防曬隔離品
輕爽的質地讓人喜愛

皮膚上也沒有留下任何的油脂,我想就算是乾性肌膚的人也一定會喜歡
因為它的保濕續航力真的不錯

最近我都使用此產品做為上妝前的打底隔離
上完此產品後再上妝皮膚也變得很好吃妝

不過千萬別把它當成具有控油效果的隔離產品唷!
它只有防曬保水的功能
所以還是要選擇控油力效果較好的粉底產品唷!

最近使用下來皮膚的表現都很好,沒有遇到過敏不適或長痘的狀況
是個溫和度高的產品,如果最近有缺防曬隔離產品的人不妨試試這款
我真的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