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美麗加芬BB霜

近年來BB霜真的是popular,之前在美國根本找不到,只有在網路上購買,可是網路上又有很多假貨,怕花冤枉錢所以一直不敢買~~現在人在中國,終於可以試一試BB霜的魅力了!我真的超愛屈x氏的,那裡有各式各樣的美妝、保養的小東西,可以讓我逛上一個多小時~~ 這一款美麗加芬BB霜是我當場在那試用的,覺得還不錯,就買回來用用看。

它總共有3種顏色: 一般膚色、健康膚色、及具有珠光的膚色
我選的是珠光膚色
打開來後,有一個塑膠的薄膜
在手背上試色:
它的質地蠻稠的,可是不難推開

右半邊是有擦BB霜;左半邊則是原本膚色
它的顏色和我皮膚的本色很相近,所以我不用擔心會變成面具臉
在臉上試塗:
注意我臉頰的毛孔有點粗大
均勻塗完全臉後的臉頰:
毛孔變得比較看不見了,膚色也亮了起來
這一款的保濕程度還算不錯,長時間下來也不脫妝,我平常就只用BB霜,也沒加擦蜜粉。如果要加強遮瑕效果,可以另外使用遮瑕膏~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是覺得很好用,真的可以製造出裸妝、皮膚很好的效果。我已連續使用了4天了,每天睡前還是會使用卸妝產品來卸掉BB霜,我發覺最近的皮膚真的很亮,以往秋冬脫皮的情形不見了,也沒有過敏的情形發生,我現在每天都以此款BB霜替代一般的粉底液,真的覺得BB霜好神奇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