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Cool flower 假睫毛--自然款

自己平常不常戴假睫毛,因為覺得有點麻煩(自己戴的技術不好,所以戴都要花很久…),而且有點小貴。近年來,大家都瘋假睫毛,因為效果還是比較明顯,像我本身睫毛不長又下垂,要用一般睫毛膏刷出有假睫毛的效果真的是很難啊!昨天在勝利廣場(本人目前住在中國大連)逛街時無意間看到一個攤在賣假睫毛,心想如果便宜就買來試試看囉~ 我選擇的是自然款的

一整盒也才台幣$120元而已!

它的梗有點硬,所以在戴之前要先稍微用手上下左右推,軟化一下
試戴後:
因為梗很黑,戴上後就好像有自然的上眼線,也不需另外再化上眼線了
正面看時很自然
當眼睛往下看時,又感覺很濃密~~

個人是蠻滿意它自然的效果~我想等我用完了會再回購吧!(如果我還記得那老闆的攤位位置的話…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