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我不要當"乾"妹妹!





冬天到了,最重要的保養工作是保濕,雖然明知至少要一周敷一次面膜,可是有時候就是懶得做這一步保養工作…年輕時愛用撕撥式的潔淨面膜,但有很多人都不太建議(自己也覺得皮膚拉扯會對皮膚產生皺紋),所以現在都改用片裝式的。片裝式的好處是不用在臉上塗抹,直接打開面膜敷在臉上就ok了,不過,有一些還是要求敷後水洗,還是很麻煩~~聰明的廠場於是生產了"睡眠面膜",免水洗,不用等,在睡眠中同時做到美容的效果,真是替顧客著想啊!(尤其像我這樣愛偷懶的…)現在市面上到處都找得到,也各有各的功效。

最近我用得都是這一款由屈臣氏自製的"西藏紅花鎖水睡眠面膜"~~這一款在小屈很熱賣!又大又便宜~~


我連續用了一個星期,每一次都是大把的往臉上塗~


近看它的質地…充滿水份

塗在手背上,一股涼涼的感覺,前一陣子我的臉頰過敏的很嚴重,又脫皮,自從每晚用了這一款面膜,過敏發癢的情況也不見了,每天一早起來,皮膚感覺很軟,也特別好上妝~~


這是使用前的皮膚

很乾燥,沒有亮度

使用了一陣子後的皮膚狀況:

臉頰比以前飽滿,亮度也提高了


它的成份有:西藏紅花,質酸,活膚微量元素,水份,及鎖水份子

雖然說建議每週使用3到4次,不過,我連續一個星期用下來,也不會造成毛孔阻賽~~因為它的質地一點也不油膩,皮膚可以很快的吸收,但又可以維持一整晚的濕潤!我發現如果在化妝前皮膚有點小脫皮的話,塗一點在脫皮處再上妝就可以了!這一款面膜真的是天才的發明啊!趁我在我睡夢中就把皮膚照顧得好好的,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