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CPB新版光潤粉底霜

今天要分享的也是"貴婦"級的彩妝品
CPB新版光潤粉底霜
當初會購入也是因為週年慶
打折後才敢下手的
不過還是覺得好貴啊~~
先來看看它的外型:
黑色造型,很簡單
它很特別的地方就是要旋轉底盤來擠出粉底霜
完全不用擔心會污染了產品
打開來看:
CPB的LOGO就是瓶口
很可愛吧?!
稍微旋轉一下底部,粉底霜就乖乖跑出來囉!
擠出來的粉底霜也是CPB的LOGO形狀耶!
好好玩喔!
我買的色號是OC10
它的質地老實說有一點濃稠
延展性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滋潤度還算不錯
不用特地做保濕打底的工作
也不會起屑屑
我覺得擦上後顏色還蠻自然的
不會太白或太深
有一點我要特別讚賞的是
它的持久力真的很好
一天下來我都沒有補妝
顏色還是牢牢的待在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