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我要變小臉美人!(微整形)


年紀一到,皮膚的緊實度就往下掉~

擦再多的保養品,有時還是達不到自己想要的緊實效果

因此,我今天鼓起勇氣,嘗試了微整形~

去的是在大連評價頗高的"外貿整形"診所

先來看一下診所的設備






在與醫生咨詢過後,就可以直接做微整形了!

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的過程中不能拍照,所以我就直接分享我的心得吧!

注射時沒什麼痛感,就像蚊子叮一樣

當我右臉注射完後,馬上就感覺面部神經牽引著肌肉跳動

不過在注射左臉時並沒有這樣的情況…

醫生的手法很快,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

注射完後就要冰敷臉頰30分鐘

冰敷完了就可以走了!

估計效果最明顯是在1個月後,如果不回打的話,可以維持1年的時間

以下兩張是打完後的照片:

沒化妝,就不想嚇到各位啦!

圖中紅色圈起來的就是想要緊實的部位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打完後並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感覺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期待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