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O.P.I NL F16


前幾天買入了我的第二個O.P.I指甲油
用它家的產品真的會用上癮耶!
當初購入生平的第一個O.P.I時就愛上它了
看使用心得請點我
新的這一款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當初看到照片時就認定是它啦!

色號: NL F16
TICKLE MY FRANCEY
它的顏色很鬼異
說它是裸色又不是
最接近的形容色是"藕色"~
我很喜歡O.P.I 的刷頭
每一個都是扁平刷,又大
像我這種手超抖的人都可以化的有模有樣
之前做的水晶指甲,現在都斷光光了
剩下的只有我那受過摧殘的短指甲…
它是有點漆光感
顏色看起很舒服
而且這款顏色很顯手白

最近真的很愛這種"藕色"給人的秀氣感
這款O.P.I指甲油還是承習了O.P.I的好品質
不容易掉色,持久度沒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