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白蘭氏的馥莓飲 新體驗

說一個最近在喝的美容飲,白蘭氏的馥莓飲,妖娆的小S代言。
以前小時候上學那會,說白蘭氏一般只想到雞精,好像考試的人不喝一瓶就不行,
不過不管我當年暗示明示多少次,我娘堅定的和我表示人定勝天,
不要把希望寄托在這些人腦以外的東西上了。

和大多數美容飲一樣,50ML標准容量,照我理解,這相當于一瓶飲料版的“葡萄籽”膠囊,因爲都是主打OPC也就是原花青素,國際認可的抗氧化主力。只不過當年吃的並不愉快,辛辛苦苦買來一瓶NOW的葡萄籽膠囊,才沒兩天就兩頰發了暗粒,常吃的行家說,有部分人吃葡萄籽膠囊是會産生這樣的反應,應該是種排毒。于是我堅持了多兩個禮拜,結果發現暗粒不退,終于我不耐煩了,拿著多半瓶葡萄籽和X子換了件zara的娃娃衫。

謝天謝地這個喝了不會有這種情況,莓子味道極爲濃郁,比起一般的果汁來說要稠一些,有一定的酸度,有時候喝感覺有點像山楂呢,裏頭的四種莓子分別是奧地利藍莓,羅馬尼亞黑加侖,北美蔓越莓和波蘭野櫻莓,再有就是法國的葡萄籽萃取,産地挑選的不錯。

液體是紫紅色,因爲比起一般果汁要厚,所以會有點殘留在瓶蓋上。

關于OPC的衆多功效裏,我最關心的只有抗氧化和對抗PMS,也就經前綜合症。說抗氧化就要提自由基,自由基等于一個脾氣糟糕的未婚大齡女青年,一個人非常鬧騰,有合適的男青年出現,成雙成對中和下,就天下太平了。

我另一個關心的美容飲指標是熱量,這個100ML是57大卡的話,正常一瓶就是29大卡不到一些,可以接受,否則晚上喝就罪大惡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