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Kameria童顏無瑕水凝保溼BB霜

好幾天沒有更新,最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啊!
東西還是一直買,都沒有上來和大家分享心得,又是懶蟲上身~~

最近天氣真的是好冷,我的皮膚也近入了冬眠期
除了乾,還是乾~~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有冬天皮膚不吃妝的情形
保濕工作沒做好的懲罰

上次去逛康x美時買了這BB霜
是看部落客花猴的介紹而買下它的
在現場試了它,它還真的能搓揉出水珠耶!
二話不說,馬上下手了!

容量35g, 價格:NT369
粉紅色的瓶身,很可愛耶!
超級符合女性愛浪漫色調的弱點
小瓶口,衛生又好控制用量
我喜歡它的顏色,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過灰,也不會過白
其中沒有含任何珠光,話說我對珠光的BB霜真的有一點怕
因為每到了中午臉上就好像油到可以煎蛋
而且毛孔也顯得更明顯了!所以自此後,我只買"沒有珠光"的BB霜
它是很舒服的味道
保濕度很不錯
質地很水很好推開
有沒有看到水珠在其中呢?
真的是搓得出水珠來耶!
均勻塗開後,皮膚的狀況真的是太完美啦!
它很均勻又薄透但是卻有遮瑕的功能
膚質看起來很好
微微的遮瑕和均勻膚色
卻沒有厚重粉感
看起來是天生光滑的好皮膚
不油膩又很保濕
不死白也不暗沈
一整個大完美!!!
是不是皮膚顯得很無瑕?
我沒有用美肌模式拍喔!真的是能製造假人皮膚的BB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