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我也是Paris Hilton~新墨鏡入荷

第一次在奇摩超級商城上購物~不敢一次買太貴的東西
因為不知道產品的質量與所描述的是否符合
沒辦法,聽過太多不好的網購經驗,還是小心一點好~

一直想要一個超大墨鏡,雖然我大愛我的CK大墨鏡,可是我還要更大的!
就像Paris Hilton戴的那種!!結果看上這一款~~
Ivy小舖素顏美人大墨鏡

它有好多種色系的選擇呢!


看Model戴還蠻好看的
重點是它居然只要99元!!而且還是uv400的鏡片呢!
收到後等不及馬上來試戴看看!
產品的質量還蠻好的,讓我意外!
果然是我想要的"大"鏡片啊!
戴上它後臉都變小了耶!
它的鏡框是圓弧造型具有包覆臉頰的作用
戴起來也是很有舒適感
我愛大鏡片因為夏天可以遮大範圍
我眼下的雀斑也就不會繼續囂張下去
有時候自己懶得化妝,戴上大大的墨鏡就可以素顏出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