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不脫妝的密訣就靠它

以前妝前霜這種東西一點也不流行,不知道從什麼什候開始許多廠商紛紛推出不同需求的妝前霜,化妝不是應該趨向更簡潔的步驟嗎?!怎麼又要加一層在臉上?
抱怨歸抱怨,有了妝前霜,真的妝效會持久許多,更好的還會讓你的膚況看起來是"天生的"完美!!
Missha的產品我用過的沒幾個,可是每個有用過的都很喜歡
果然是韓國的美妝,不愧它的盛名
尤其是它家的遮瑕膏,我真的是很愛用
這款妝前霜有著可愛的粉紅色包裝,它的表面還印有淡淡的雪花狀
很討人喜愛,大小也適中,很適合

質地是乳白半透明霜狀,不具有流動性也沒有特殊的氣味
通常妝前霜的觸感都蠻細滑的,這一款也不例外
不過Loreal那款比起來,它屬於更細緻一點
也比較沒有粉粉的感覺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款的輕爽度,延展性也不錯
塗過的皮膚會呈現比較霧面的平滑
而且細紋變得較不明顯
上妝變得非常的輕鬆,而且很均勻
臉上的毛孔也變得比較小
我會它的控油效果很滿意,一天下來大概是不需要什麼補妝
我是通常鼻子愛出油
可是我發現我居然一天下來都沒有到需要用吸油面紙的地步
仔細看毛孔,皮膚是呈非常的平滑自然
假人膚又跑出來囉!
印象中這個產品售價是非常的親民,我美國官網看了一下它的價格
也才12.99美元,真的蠻值得購入的一款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