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試色~essence 05 Creamy Nude唇膏

好久沒買唇膏了,前陣子是唇蜜鬼上身,買了好幾款唇蜜
趁ulta打折時,一些商品在特價的誘惑下敗了第一個essence的產品
雖然說一直以來我都是ZA的愛用者÷但不信我只能愛Za...
而且essence的產品讓我有一種相似感
因為和WET&WILD很類似
產品多顏色且便宜
當我看到05號時馬上二話不說的就打包了它
為什麼我就是抵擋不了NUDE色呢?手上不知道有幾個NUDE色了…
產品外觀沒什麼特別,就是開架的品質
中間透明的瓶身設計可以知道唇膏什麼時候快用完
它的顏色是不是蠻好看的呢?
試化在手背上:
質地"看"起來很溼潤是吧?!
顏色真的很美,其中不含有亮片可是卻顯得很有光澤感
使用前的素唇:
今天唇部很乾,有小脫皮
上了一層:
顏色是真的蠻好看的,原本的唇色都遮的不錯
而且這就是我要的裸唇色啊!
我必需說這唇膏的質地蠻細軟的,真的有一點CREAMY的觸感
在一開始擦上它後覺得唇部蠻潤的
可是它的後續保溼力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它會隨著時間讓你的唇部感覺愈來愈乾
到最後真的是比不擦它之前的素唇還要乾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表現?! 不了解…
所以到後來我的唇紋就顯得更深了…
雖然說它的顏色表現不差,蠻自然的,不會給人病態的裸唇感
可是差就差在它 " 一點都不保溼"!!
如果唇況不佳,偶爾有小脫皮的話,就不用使用它了
它會讓你的唇看起來慘不忍睹!
我也有用護唇膏來做打底試試看會不會提升它的保濕度
結果造成在化的時候會顯得顏色不均,不好推勻
用來用去是Za的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