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膠原蛋白不流失~MISSHA全效蝸牛修護霜

台灣終於引進了蝸牛霜,而且還是韓國品牌MISSHA家的產品
之前就用過蝸升霜,不過是智利的,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現在好難找到同一個品牌的,所以我就沒繼續使用了
在小屈看到這款時當下試用一下
真的感覺蠻好用的
基於家中還有一堆保養品沒開,所以這次只買了試用品
黃金色的外型是不是給人一種很昂貴的感覺呢?
其實它一點也不貴,大罐的也台幣720元而已
比起一些專櫃品牌,這個售價還算合理
打開後發現它和我之前用的智利蝸牛霜看起來不一樣
它是屬於半透明的霜狀,不過質地非常的輕爽
與其說它是霜,不如說它是凝膠狀
產品本身的味道蠻好聞的,和我之前用的智利霜比起來味道都不錯
我很喜歡它的水潤度,真的一點都沒有"霜" 的厚重感
非常的好吸收,推勻後的皮膚觸感非常的水潤
保濕度一級棒
以我熟齡肌膚來說,保濕度絕對夠,
不需要另外再加別的產品
冬天用這款應該是很不錯
大家都知道蝸牛液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增生
長期使用能增加皮膚的緊緻及光澤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