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蝸牛精華液

以前有介紹過智利蝸牛霜(點我)
當時買它時也同時買了這一個產品
不過這個是蝸牛"精華液"
聽起來好像更噁心了一點…
連T先生都說:女人愛美,什麼都敢試~~
誰叫女人天生就是給人欣賞的?還不都是男人??
要不然我們活得那麼辛苦幹嘛?
每天塗東塗西的~沒事找事做喔?!

還好T先生還蠻體貼的,
對於我對保養品入迷的程度還可以容忍~~
誰叫他就大男人心理做崇?出門也很enjoy別人說他老婆美~~
所以說,每次拿那當買東西的藉口,履試不爽!

扯到哪去了? 趕快來看一下今天要分享的產品
這個容量就小很多~只有 20G
幹嘛所以的精華液都做得這麼"精華"?
就不能大方一點嗎?
我去年用了一半,結果就把它放在抽屜裡忘了~~
不過,還是在保存期限之內
趕快把它拿出來用完

它的顏色是乳白色
剛拿出來時發現它好像有一點沈澱物在底部
所以我就先搖一搖再使用
按壓式瓶口,方便使用又衛生
擠出少量:
有沒有看到它有乳白色的東西摻於其中?
我覺得可能是我沒搖得很徹底吧?!
它的質地是液體狀
不過稍微濃稠了點,也具有非常些微的黏性
因為是液體狀,所以非常好推開
用量一點就足夠推大範圍
相信各位一點很好奇它的氣味…
我必需很老實的說,它的氣味竟然…
意外的好聞!

完全不用擔心它有噁心的味道~
過了一會,皮膚就完全的吸收了蝸牛精華液了
一點也不油,不厚重
原本擔心會黏黏的,結果也沒有~~
唯一留下的是那股香味
皮膚經使用後也覺得變得非常柔軟
保濕的效果我覺得是還好
沒有蝸牛霜來得保濕
但是皮膚吸收的速度真的比蝸牛霜來的好,來的快

蝸牛的萃取黏液經實驗證實包含以下元素:
尿囊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乙醇酸、天然抗菌劑(所以這產品不需添加防腐劑)、維生素C, E
長期使用應該會讓我們的皮膚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
具有抗皺抗氧化的功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