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近期愛用兩款眼線~

這週末是美國Labor Day假日,一般來說就是夏天的最後一天囉!
許多人都是開心的不得了,今年的夏天實在是太熱了!終於快接近尾聲了
可是我覺得Arizona應該還會再繼續熱個1到2個月才會慢慢變好吧?!
天氣熱,我平常的妝也會減至最少,有時就防曬再加蜜粉而已
不要妝融化了比不上妝更可怕,所以眼線對淡妝來說就更為重要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期愛用的兩款眼線液
MOE 及露華濃極細級眼線液
這兩款都是開架等級,可是卻好用到爆!!
外觀來說兩款看起來差不多
先來看MOE這款,我選的是001黑色
筆頭是毛刷材質,很細但不會分差
刷頭的軟硬度試中,一筆化下邊緣不會顯得粗粗毛毛的感覺
顏色我是覺得化一層不太夠,通常我都上兩層才會達到我想要的黑色
它的快乾度也不錯,是不會馬上乾,所以化完的時候不要馬上眨眼睛啊!
大概等個10秒就好了,這樣的好處是就算化壞了,也是有時間來修正它
這款真的蠻好上手的,只要手不要抖得太過份,一般來說化出來的眼線不會變成毛毛蟲
再來介紹露華濃這款,我是看其它部落客的介紹才會購入它的
這款的刷頭就不是毛刷類的,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製作的
我個人感覺是像海棉觸感
這款我選得是咖啡色,就是下圖右邊的顏色
近照看得出兩款的顏色表現都不差,刷一層顏色都蠻顯色的
不過以粗細來講,我覺的MOE那款可以化得比較細
不過露華濃這款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暈!!持久度超棒!
而且咖啡色的眼線可以表現比較自然不咄咄逼人
這兩款就是我近期的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