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你試過"粉狀"遮瑕品嗎?Loreal 完美吻膚遮瑕粉

用過許多遮瑕產品,這還是第一次使用"粉狀"遮瑕品
Loreal家這一系列的都是以"礦物"成份為主
大家應該都會"礦物"這二個字沒什麼抵抗力吧?!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常上妝的人應該多多少少會面臨粉刺或痘痘的困擾
礦物成份就會降低這些負作用,也對皮膚的刺激減少許多
回到產品介紹,這遮瑕粉有著可愛的設計,體積小
這款的顏色有5~6種選擇,算蠻多的
其中附的刷頭質量很好,毛的觸感非常的柔軟,這算是我開架產品中用過最舒適的刷毛
打開後(旋轉式瓶口)就可看到粉體,粉質也是非常的細,其中沒有含任何亮片
粉體很滑,很好推開
有使用過產品的皮膚顏色有被提亮一點
通常我會直接用刷子沾然後刷在眼下,來回的刷上幾遍
下圖是只刷眼下,眼皮我就沒有遮
仔細比較起來眼下有被提亮,反觀眼皮還是顯得暗沈
刷一層在上眼皮,暗沈有稍微改變了吧!
我覺得它的遮瑕效果還算蠻自然的,原本擔心粉體在刷起來會有結塊的問題
結果證明並不會,而且它不會有顯現眼下細紋的缺點
整體表現還蠻另人滿意的
如果真要挑它的缺點,我覺得可能就是它的持久性沒辦法維持一整天
畢竟是粉狀,所以到了下午就有點掉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