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口紅也能像潤唇膏般的好用! Loreal 顏色爆發戶唇膏

繼前陣子發現好用的露華濃唇膏之後,我又發現另一個產品好用的程度和它家不相上下
這款之前在美國廣告打的很大
我覺得它的名字起得很威,顏色爆發戶是不是看起來很驚人?!
光聽名稱就覺得很威了!

它的外包裝個人覺的比R家的更討喜了一些
選擇的色號是518色
不過當初要選色的過程我就不太滿意它的設計
原因是在外觀來看根本看不出唇膏本身的顏色
瓶蓋是粉色的根本看不出來唇膏原來的顏色…
再加上產品當初又沒有試用品陳列
在選色的過程中我一直無法做決定,所以買它是抱著一種賭博的心態
只希望顏色和外包裝不要差太多…
打開包裝後心裡還是有點小失望…怎麼顏色偏紫了點?而且還比外表看起來深好多?!
和我預期的顏色一點也不相近啊~~
怎麼看還是覺得偏紫色
不過試在手上之後心情就稍微的平負了一點,還算蠻好看的
它的質地蠻滋潤的,其中不含任何的亮片
這款唇膏強調的是使用後會感覺用了潤唇膏般的水嫩
素唇:
化在唇上後就沒再繼續抱怨了,好用的程度不亞於R家的唇膏
好塗好推又滋潤,算是不負所望
不需要唇筆刷一樣可以刷得很漂亮,而且它不會顯唇紋
不過真要我選擇,我還是比較愛R家的產品
因為顏色選上面比較好挑選
而且R家的顏色都屬於比較年輕的色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