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愛上光澤肌~Wet & Wild 防曬Bronzer

繼上次分享過Physician Formula的Bronzer後就開始喜歡上Bronzer帶給皮膚的那種細緻光澤感
前幾天在逛CVS的時候看到Wet & Wild也有出類似品
我可是Wet & Wild家的愛用者,這產品怎麼會放過?
超大拿也才美金3.99元而已,比起P家品牌更是值得一試
我記得它好像只有3色,我選的是最淡的吧!
表面上有印可愛的太陽圖案
光看它的外型就贏了P家,二個產品擺在一起Wet & Wild的產品就顯得超級大!
可是說實在的除了大小之外,P家的產品設計比較貼心
這款沒有附鏡子也沒有附刷子…
如果要帶出門也蠻困難的,化妝包可能塞這個產品就滿了~
不過產品最重要的還是好不好用
這款還含有輕微防曬系數比較不同
我用手指沾了一下發現寫的粉質還蠻細的
最重要的是它的顏色及自然度我覺得遠勝於P家的產品
這款的光澤度也比P家的更內綀,而且不用擔心會一下沾過多,
使用起來的確比P家的順手好用
我用自己的刷具,不用把多餘的粉甩掉就直接打在臉頰處
它的表現非常的自然,雖然沒有P家的高調,可是反而不會產生突兀感
P家的顏色比較黃橘一點,這款屬於淡淡的香檳棕
這款用了也不用擔心放大毛孔,而且持久度也高,不會到了下午就顯的暗沈
整體來說我比較偏愛這一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