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彩妝~Benefit Fake up遮瑕霜體驗

這款遮瑕膏好像是Benefit新出的產品
我對遮瑕的產品總是好奇想要嘗鮮
用過許多不同的遮瑕品,液狀、膏狀、粉狀
這種膏狀有夾心的可是第一次
我買遮瑕品買出心得,一定要能在現場試它的質地與顏色
以前曾有好幾次沒有現場試就憑包裝而買,最後的下場就是被我扔掉…
有一些遮瑕品真的是包裝看起來很威,但是實際上使用起來真的是很爛~

當我在現場試用後,對於它的滋潤度好感大升
再加上是條狀的包裝,在使用上比液狀的更顯容易些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由下方旋轉像使用唇膏一樣方便
可以看到它的外圍是滋潤的來源,中間就包裏著遮瑕體
在手背上輕輕掃過,質地很滋潤順滑
簡簡單單就可輕易推勻,不會造成皮膚拉扯
實地試黑眼圈:
我以前的黑眼圈就明顯了,自從有了小孩後體質變的較容易過敏
常常鼻子過敏,再加上睡眠不足…唉…
在眼下來回化個兩下
最後用指腹推勻
下圖: (我真的沒有用美肌…是手晃到失焦了…)
雖然失焦了,但是可以看到黑眼圈的顏色淡了
眼下變得明亮了
我必須說它的持久度很好,再來就是滋潤度夠高
不會使眼周的小細紋更明顯
我不建議塗太多層,不管如何,再好用的遮瑕亮塗得過厚一定會造成積線的問題
有的時候事得其反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款遮瑕霜,因為它不會讓眼周乾乾的
而且持久性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