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愈熱底妝就要愈輕! Maybelline Dream Nude Airfoam

這產品大概是我去年夏天購入的吧?!今天才想到要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其實開架品牌出的泡沫式底妝大概就Maybelline 和露華濃兩家
我蠻喜歡露華濃家的底妝,妝效及持久度都不錯
為什麼我不選它呢? 因為我真的覺得露華濃家的底妝都有一種膠塑味?!
總之,不是香味就是了,這一點我是不太喜歡
所以我選擇Maybelline的來試試

說也奇怪,每次我使用這個產品,常常都會被人稱讚我的皮膚很好
有一次逛街買單時排在我後面的小姐一直說"妳的皮膚好好呦!妳都是用什麼保養的?"
被一個陌生人問還真是頭一回…只能一直笑說謝謝~~

今天想起來再把它拿出來使用,結果又碰到陌生人說相同的話…
真的假的? 老娘不是素顏,底妝也只是用一般開架品牌而已啦!
三番二次的被稱讚,所以想想還是分享一下使用它的心得好了。
這產品在使用前不需要搖晃,直接按一下就擠出一堆泡沫
第一次不知道用量要多少,結果擠一大堆,兩個臉都塗不完
所以用量是要自己拿捏一下
我通常就擠大約下圖的份量就夠擦全臉了
以下實際試用:
全素顏,只擦上基本保養及隔離
泡沫狀好輕爽,塗在臉上後涼涼的感覺很水潤
通常我是使用海棉來推勻它,我有試過手指,不過海棉是推的比較仔細
三兩下就化完全臉了!
泡沫狀的好處很多,就是延展性好,質地輕爽不厚重
我對它遮瑕的程度很喜歡,看我鼻翼兩旁的泛紅遮得很好
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有粉感
最重要的是它讓我的皮膚呈現非常自然的光澤
難怪會騙倒陌生人?!
簡單化個眼線唇彩就出門囉!
最近超愛極簡淡妝,底妝就是魂啊!
這款算是我開架的心頭寶,因為它輕爽度及妝效不成正比?!
而且持久又不會暗沈,更不用說出油的程度了
越輕的底妝就越不會脫妝出油啊!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出這一款,不過如果有也算值得試試的開架底妝
尤其應付台灣溼熱的氣候應該是更合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