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小Hunter日記~轉眼間,你已經七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你已經七個月了!
每天都忙著照顧你,自己沒太多空餘的時間
到你七個月了才想起應該為你寫日記
雖然我一直維持著一個習慣,每天都要幫你拍照
然而,有一些事情及感覺還是想用文字的方式記錄下來
畢竟,你的成長只有一次,時間過了,現在的感覺和心情可能就忘了
我不想忘記這一切的美好,因為你,我的生命又有了寄託
你豐富了我的每一天~~

我超愛下面這一系列的照片,
在洗澎澎的你看起來好白好乾淨啊!
一符很可口的樣子(好想把你吃了~~)
 現在你已經會自己坐了
也讓我更感覺你已經不再是個隨時需要我抱在懷裡的小baby了
 Daddy不在身邊,就只有你和我
我想,你一定很想Daddy吧?
第一個只有你和我的週末,我們一起去了駝鳥festiival
那天風好大,抱著你逛,你安靜的在我懷中睡著了
最近天氣很好,很適合出門
所以沒事就往戶外mall跑
你很喜歡與mommy坐在椅子上看來來去去的人們
雖然你還不會走,但是扶著站已經很棒了
看著你小小的身影,好捨不得你長大啊!
我總是笑你大大頭,小小身體,老人屁股 (哈哈~穿尿布的關系)
可是你的模樣好可愛啊!怎麼看都不膩


我想你應該快長牙了,常常看你摸著牙齦
心情也比以往不安,特別難帶
有時覺得自己快被你搞瘋了,但是看到你小小身影
想想自己怎麼可以對你不耐呢? 你也不好受啊!

每天一早你都用大大的笑容迎接我
所以我每天起床都特別開心,因為有你~ I love you, litle Hunter

最近你超喜歡玩車車
常常坐在車車裡自己在家中亂走,你的行動力愈來愈強囉!
這可是你人生中第一個Easter 假日唷!
所以帶你和bunny一起照相留念,照相時一堆人在逗你笑
可是你就是不笑,一直用困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想你可能不喜歡毛毛的bunny吧!
這個月你一直不練習爬,雖然還是沒有辦法把小肚肚撐起
可是你還是樂此不疲的爬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