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美妝試用~Bobbi Brown 快捷輕潤粉妝條

自從為人母後才了解做為一個母親一定要手腳快並且能同時做不同件事
因為小寶貝可沒這個耐心等妳慢慢摸去完成一件事
以前早上起床還可以坐在鏡子前仔細的上保養及化妝
現在我只要求簡單的幾個步驟能完成繁索的程序
所以當我知道芭比波朗新出的粉妝條之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試試
雖然說我對粉妝條是停留在厚重,老一輩的產物印象中
可是在網路上看了一些評論後,並在現場試用過就完全顛覆了我對粉妝條的誤解啊!
產品的實體比我想像中還要小,不過它的用量不多所以還是可以用很久
我選擇的顏色是Sand
在現場試色時一直徘徊在Warm Ivory 及Sand這兩色
不過Warm Ivory比Sand稍微黃了一點點
所以最後還是覺得Sand比較適合我 
下圖:早上剛洗完臉,只上了無色隔離霜及乳液
膚況:泛紅,斑點,黑眼圈 


依照櫃姐的指示大大的給他化下去
基本上以倒三角的方式下手
我覺得Sand還是比我本身的膚色要黃了一點
但是我不想要最淡的顏色因為和我的脖子有差異
我的臉比脖子還要白,為了化完後不給人有帶面具的印象,所以選擇了符合脖子顏色為主

我是用海棉推開的,要用手也可以
我個人是覺得兩者都蠻好用
海棉可能會推的比較細緻一點 
我很愛他的輕爽度

一點也沒有厚重的感覺,我甚至覺得他比一些BB霜都還要來的輕透
簡單的上一層就有很好的遮瑕度
平常都要特別使用遮瑕產品的我今天居然可以省了這個步驟!

仔細看,其中還有淡淡的光澤感,韓肌又出現了!
當然,我的斑是沒有百分百的遮住,但至少也讓斑點不會明顯囂張
毛孔也變小了 

在手背上試色:
輕輕一化少少量就夠了
這粉妝條真的一點都不難推,滑滑又creamy的觸感
我用手指輕易就把它推勻了!
一點也不卡粉唷! 
以下是最後完成的妝效:
我花不到5分鐘就化完整張臉了!!
真的是媽媽們的救星啊!!!!
我超愛他讓我的肌膚呈現健康的光澤與亮透感
這真的是粉妝條嗎? 設計的實在太棒了!

平常都會花一點心思在遮黑眼圈的我今天居然完全可以不管他
我的黑眼圈在上妝的同時就遮住了!

最後再來聊一下他的持續力
我今天是完全沒有使用蜜粉的狀態下在外頭跑了一天
必須老實的說,在沒有蜜粉的加持下,大概維持了5個小時
後來我的T字有一點小出油,但整體來說妝容還是蠻完整的,沒脫妝或暗沈
但我是混合肌的人,如果是油肌,我會建議上一層蜜粉來持妝會更好些!
整體來說我很喜愛這粉妝條,完全符合busy mommy的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