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2011 生活隨記 8/10更新

前兩個星期去了一趟上海及韓國,不過都只是短暫的停留
去了上海很有名的古玩街及豫園
T先生超愛逛古玩街的,他說可以撈到許多有趣的好物
果然,居然在那看到美國總統穿著解放軍的制服
我想如果買了這件T恤在美國穿應該會被人亂槍打死吧?!
豫園真的是具有古色古香的美,來這一定要嘗試上海當地的小吃
臭豆腐、小籠包等都很不錯
在上海停留兩天的時間除了去豫園,就是到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世界最高觀光廳看風景
這棟建築物的觀光廳可以到99樓,台北101好像還不行到那麼高耶~~
到了這裡就了解到上海真的是個美麗的城市
我覺得它的觀光廳設計得很好,還可以看到腳底下的風景(當然如果你心臟夠強不會腿軟的話…)
到了夜晚,外灘是一定要去報到的地方
這裡的夜景真的超美的,如果看不過癮,還可以上渡輪遊江
東方明珠果真不同凡響!
在韓國只小玩了2天,去了首爾
逛了明洞及一些知名的購物區,不過我居然什麼都沒買??
我想主要是因為去的2天都下大雨,根本不好逛…
不過去了韓國皇帝的宮廷,讓我感覺好像回到了北京的紫京城
來韓國一定要吃著名的人蔘雞
以前從來沒吃過,一吃就讓我愛上了!!
很多外國人也是慕名而來的呢!
7、8 月就是這樣的過了…短暫的旅行能充充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