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抓住夏天的尾巴~~五款洋裝分享


雖然天氣還是熱,可是許多商家已經開始推出秋季的服裝了
現在正值換季,所以許多夏季的衣服都便宜到吐血,
今天一口氣買了五件洋裝,結果總價還壓在台幣1000元之內
要不是我逛得腰酸背痛的,我可能現在人還在逛街吧?!

不囉嗦,馬上來看我今天的戰利品!
洋裝1: 棉質美式休閒洋裝

衣服是採取簡單英文字母設計
雖然說產品售價便宜,可是質料一點也沒有打折喔!
完全棉質,摸起來很柔軟,穿起來也很舒適
照完照片後才看到房間裡亂成一團,所以我做了模糊背景
這一件洋裝有許多顏色供選擇,我一共買了4件,3件給老媽
每一件也才台幣100元而已,買了一點不心疼
這洋裝的長度夠長,我164公分的人穿起來還有到腿的一半
袖子也是半長,寬鬆果然穿起來很休閒
從背部看,它的倒三角型設計在臀部處就顯得一點包臀的感覺
洋裝2:甜美圓領棉質洋裝
衣服有蕾絲設計,添加了一點女性甜美的個性
這件洋裝一樣是100元!棉質不是那種薄薄的,還算有質量
這顏色其實是深藍色,可是我的數位相機拍不出貼近實際的顏色…
這一件也是超好穿的,裙子的長度也不會太短

我還在想要不要再殺去買一件其它的顏色??
洋裝3: 浪漫雪紡紗洋裝
這一件我看到它的顏色就好愛!粉嫩的顏色,讓人很難不注意它
腰間有做收腰的效果
這一件一樣是只要台幣100元!!我找雪紡紗洋找了好久,想說夏天快過了應該售價會比較親民些,可是在網路上看到自己喜歡的都是貴鬆鬆,原本已經打算放棄找它了,沒想到今天居然以超低價的價格買到它!
這一件的裙子蠻短的,如果只穿它我覺得超級沒有安全感的…
如果風吹一定會走光的啦!改天再買個同樣雪紡紗的短裙來配它好了

洋裝4:
這洋裝猛然一看並沒有讓我想買它的衝動,可是在試穿後就喜歡上它
衣服的材質是萊卡,摸起來很柔軟

同樣在腰間有做收腰的設計,身材的比例也會被拉長
這裙子的長度還算長,穿起來不會覺得隨時要走光的危險
在背部有一個簡單的打結設計,不過我的頭髮遮住了 XD...
原本很擔心它會過於透明,結果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洋裝5:
這洋裝的胸前有做珠珠垂墜感設計
同樣是棉質設計,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購入的價格是台幣145元
衣服的長度也很適中,不會過短
我很喜歡它露肩的設計,加了一點性感元素在裡頭


哇!今天分享了好多圖啊!趁現在是換季的時候購物可以省很多喔!
終於打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