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日積月累戰利品分享~五款最愛的墨鏡

以前不愛戴墨鏡,可是搬到炎熱的亞桑那州後墨鏡是不可或缺的
從第一個墨鏡開始,不知不覺我就搜集了一堆墨鏡啊~~
T先生不會在意我買墨鏡,因為我都用得上
雖然說人只有一雙眼,可是墨鏡對女性來說也算是搭配穿著的一個利器
先來說說生平第一個墨鏡:下面這眼鏡可是我用了好多年,至今仍然在用的
當初是在Outlet買的CK墨鏡,打折下來只要美今25元!!
和朋友說我只花美金25元買下的大家都不相信
我喜歡它簡撲的設計,最主要的是它的鏡片超級防強光
這眼鏡也是很耐操,戴了3年有了還是很好戴
只可惜鏡面有被刮到的痕跡…
眼架的兩邊各有CK的標識
這款的鏡框屬於比較方正型,不過不會擠壓到兩頰
鏡架也不會重,戴起來算很舒服
第二款黑色墨鏡是在台灣Y網購入的
同樣的鏡面的顏色屬於漸層式, 鏡片採用UV400型的
防強光的效果也很不錯
這一款的鏡架比較重一點,而且鏡框也比較粗曠一點的感覺
鏡架兩邊各有獨特的設計
這一款的鏡面大小比ck那款的還稍微小了一點
同樣戴起來很舒適
下面還款墨鏡是在上海路邊看到買的,便宜貨只要價人民幣10元!
選它純粹是戴膩了其它款,買來好玩的
雖然說便宜,可是我很愛它簡單的造型
最主要的是鏡架、鏡框都很細
所以重量非常的輕
一整副眼鏡幾乎是沒有特別的設計重點
不過近看還是看得出來便宜貨啊!
鏡片的防光性屬於中等,太強的光還是會覺得刺眼
這一款我都會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如果不小心壓壞了也不會心疼
下面這一款也是在Outlet買的Gucci,記得當時是以割喉價購入的
美金大約50元而已…
鏡面同樣是淡色漸層式
鏡架非常的輕,戴起來很舒服
兩旁各有一個圓柱狀設計
這款形狀也屬於有菱有角的,不過鏡片面積比較大
戴起來會顯的臉小

最後一款是我在台灣的補給站以台幣100元購入的便宜墨鏡
鏡片同樣是採用uv400,擋光效果不打折
我喜歡它的顏色,這款鏡片的顏色不會太深
就算在室內戴也不會看不到

鏡架就是單純的漸層設計,雖然便宜,可是質感不減
這款鏡面一樣是比較大,戴起來有小臉的感覺
鏡架也很輕,戴起來很順臉
終於打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