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美肌之誌 淨白補水面膜 試用

忘了當初是買什麼附贈的…仔細回想,有好久沒有使用面膜了啊~~
美肌之誌是由日本研發的,在台灣製造
之前也耳聞它的實用,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試試它
產品說明強調日本技術,先端技術製成的天然布面膜
產品成份含有銀杏及桑白皮萃取液能夠保持肌膚明亮
還含有珍珠的多種海洋微量元素,又夠緊緻淨白肌膚,補充皮膚的水分
產品的包裝也是很專業,感覺好像是打開書本
它的布膜的厚度我覺得還算適中,打開後布膜上沾了滿滿的水份
使用前的素肌:
最近不曉得是太累了還是怎樣,皮膚的狀況不好
在過敏處有發癢的情況,希望敷過面膜會情況會好轉些
使用中:
這面膜的大小裁切的還可以
對我來說有一點大,不過涵蓋的部份還算仔細
敷了15分鐘後剛拿下來的膚況:
臉上滿滿的水份,清清涼涼的感覺很舒服呢!
臉頰因過敏產生的紅色不均也明顯的獲得疏緩
敷完後的皮膚整個呈現透亮的感覺
剛拿下面膜時會有稍微黏稠的感覺,因為精華液還遺留在臉上
不過等待大約2分鐘後皮膚就可以完全的將精華液吸收囉!
待皮膚乾後,黏稠感就消失了,留下的是細滑的觸感及透亮的肌膚
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同嗎?
答案是:我終於將戴了3年的牙套給拆掉了!!!!
現在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大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