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不用卸妝? 【專科】礦泉水感光透BB霜 SPF41 PA++

專科的東西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雖然是開架的產品,可是評價都很高
用過這麼多的BB霜,沒有一款是強調用一般洗面乳就可以卸掉的
這款特別的就是在這裡
而且非常適合曬陽的夏天
防曬系數高達SPF41~~~

容量:45G,建議售價:台幣350元 

簡單的塑膠軟管設計
趁最近7*4的特賣,便宜購入也只要280元左右

包裝上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我選的是明亮肌色

產品的顏色算是很柔和的膚色,不是那要灰不灰的奇怪顏色
個人覺得顏色蠻適合我的,不會過白也不含珠光
它的質地和一般的BB霜比起來有比較偏"水潤"感

輕輕推開後:
質地很水潤,不會黏稠或過乾
所以延展性很好,少量就可塗大範圍
水潤的質地有一個好處就是上妝可以慢慢來
不用擔心推不開

上完後皮膚變得比較明亮
而且我覺得它的遮瑕度還算蠻高的,皮膚的細微血管也變得不明顯了

使用前的素肌:

使用後:
毛孔有變小,不明顯
而且臉上有淡淡的光澤

再看一下它的遮瑕度:
臉上的花花雀斑有被遮蓋大部份
而且不會很死白的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還有一點我很愛的是它的質地,塗過後的皮膚不會有種厚重感
很適合台灣濕熱的夏天來使用
以前我如果連續好幾天使用BB霜,通常都會難免有一、二顆閉鎖式的粉刺跑出來
可是我用這一款不會有這個問題,所以產品算很溫和
卸妝也真的不用特別使用卸妝的產品,用一般的洗面乳就可以洗淨了

至於它的持久度,我覺得也很棒(不過前題是一定要用粉餅(或蜜粉)再上一層)
原因是第一次使用時我只單上BB霜,結果到了下午臉就看起來是非常的油亮
可是用吸油面紙吸過之後,妝容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所以它的持久度可以維持一整天,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沈掉妝
不過它的控油度就沒有特別的喜歡
所以如果不想要油亮臉的話,最後一層的打底工作要做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