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夏天就是要白~UNITEC彤妍多月太酸美白乳液

今天來分享小屈送的試用品
彤妍這品牌每次去小屈都有看到,可是對於醫美品牌的產品我總是沒什麼特別的有興趣
可能是他的單價的確有比開架的稍微高了一點
這年頭什麼都要省啊!(推眼鏡)

終於在小屈的善心下給我這個試用彤妍的機會
而且還是美白的產品耶!好高興唷!

我很喜歡這種小包的試用品,因為產品好不好用第一次使用通常決定了80%
雖然美白這種產品不是一次使用就可見效的,可是美白也要有其它的功能
例如說保濕等等才會讓人喜愛
尤其我是熟齡肌膚又偏乾的,我對美白產品的要求是一定要夠滋潤才行
廢話這麼多,趕快來試用看看
 試用包2ML,絕對夠一次使用
擠出來後產品的質地是比乳液還要濃稠一點
白色沒有什麼氣味,這一點我很喜歡

輕輕推開後,觸感很滑而且延展性很好
輕易就可以推勻囉!
 塗過後的皮膚的滋潤度有提昇唷!
而且細紋變的比較不明顯了,我想是因為變的水嫩的關係吧!

試用前的皮膚:
沒什麼大毛病,就是有一點斑及乾皮膚

輕塗一層後:
有沒有看到皮膚上的光澤? 視覺似乎證明了它的滋潤度還不賴
 再仔細看一下:
我覺得皮膚的明亮度有一點點的改變耶!
而且奇怪的是我的毛孔居然變得比較不怎麼明顯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一點我有非常明顯的感覺到臉部變的很緊緻
就是一整個感覺臉的皮膚有被拉提的感覺

後來看了一下它的說明才知道原因~原來是它含有多月生月太、維他命E、咖啡因、傳明酸、白柳樹皮萃取、甘草酸鉀等
白柳樹皮萃取能夠緊緻毛孔提升肌膚緊實度所以我才會有皮膚被拉提的感受
真的好威啊!

第一次的接觸感增加了我對這產品的好感
雖然我對美白沒有立刻的感受,不過我喜歡它的水潤度及緊實感
等我有機會一定會買正品來試試它的美白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