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肌膚水潤潤~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平常我的簡單保養程序就是洗臉-->化妝水-->精華液 (或乳液)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懶時就會跳過化妝水這個步驟
原因是我一直沒有找到一個化妝水真的讓我"一定要用它"的理由?!
雖然之前用過OLAY的紅瓶,對它也很愛,可是價格一點也不可愛
所以沒有繼續使用…

不過最近臉上狂出油,想想應該是我的保濕工作沒有做好
所以才興起念頭尋找我理想中的化妝水
在爬了網,看大家推薦自白肌這款,也被生火了
當下跑去7*4逛逛

容量:290ML,建議售價:台幣289元

290ML的大容量可是售價卻只要289元,真的是平民的價格
簡單乾淨的瓶身設計,符合一般專業形象

瓶口設計是用倒的
個人覺得如果它的口再小一點會更好,有時候我會不小心倒出太多~~
不知道其它人有沒有碰到同樣的問題呢?

使用前的素手:
乾乾沒水份

倒出一點點,下圖就是我平常使用的份量
產品質地流質沒有特殊氣味

雖然說是流質,可是它又有一點稠,並不完全是"清水"的觸感
摸起來就像是玻尿酸,延展性很好,所以少量就可以推大範圍囉!
所以說一瓶290ML,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不一會兒,皮膚就將化妝水吸收進去囉!
留下的觸感是好細嫩,好水潤的感覺
這瓶真的不輸專櫃品牌,我覺得有比OLAY的紅瓶還好用

使用前的臉頰:

使用後:
有沒有發現臉上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毛孔因為有了充足的水份,也變得比較小了些
臉上呈現光滑又Q嫩的感覺

 用了它以後臉上的蘋果光都跑出來見人了!!
有沒有很強?!
而且它的保濕續航力可不像一般的化妝水擦過就沒有痕跡
它可是讓我一直感覺皮膚水水潤潤的
保濕效果驚人的持久
在連續幾天使用下來的心得是它非常的溫和
我的皮膚因為很薄,所以也很容易過敏,可是用這一款都沒有問題
再來就是我發現最近臉部出油量少了很多
果然保濕做得好,皮膚就不會抗議
就連平常化妝皮膚就很吃妝,不會浮
一個看似簡單的化妝水竟然可以對皮膚產生這麼多的好效果
你說是不是值得試一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