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指彩]Missha絕色亮鑽指甲油 JBR01

最近又喜歡上深色指甲油不知道為什麼…
看膩了氣質派的膚色系,想要有所改變
原本想試試露華濃的香氛指甲油,可是深色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我要的是黑暗又有亮片在其中,就是閃亮的黑暗懂嗎?!
最後露華濃被淘汰,Missha這款JBR01色還蠻特別的說
 我覺得它的瓶身做的很美耶,瓶蓋上用漸層的方式做表現
果然讓人覺得很有美感

JBR01色屬於咖啡色,不過其中又含有細小的亮片

打開來看果然是我愛的大扁平刷頭
其中的亮片會隨著光線的折射呈現不同的顏色

它的質地不會很稠,所以刷起來很平均,我曾經用過那種很黏稠的指甲油
再加上以前的那種小刷頭,結果超難上色的~~
這一款不會,真的是隨便刷都很均勻
下圖是上一層的顏色表現:
還是不夠威~~隱隱可以看透
 下圖是上兩層的表現:
夠深了吧!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上第三層了
因為顏色表現算很飽和,擦二層也乾的比較快
 再來是整體照囉!
 擦起來的顏色果然和瓶子上看起來的顏色是一模一樣
 那隱隱的亮片果然是提升了許多美感
 後來自己試著做貼鑽的動作
第一次做還算不賴呢!只不過貼鑽這個動作的是要很有耐心
而且要手不能抖,很花時間說…

因為今天是第二天擦上這個顏色,所以對於它的持久度還不與至評
不過它的快乾度以上兩層來講還算不賴
沒有等非常的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