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蜜妮Biore' 高防晒保濕隔離乳液SPF50+, PA++


今天要分享的使用心得真的是Lag了好久~~~~~
這個東西我不知道是幾百年前買的~~~
(真的不是幾百年前啦!別想說我來分享我用過期品的心得啦!)

今天的主角:
蜜妮Biore' 高防晒保濕隔離乳液SPF50+, PA++

容量是30ML
價格: 台幣230(小屈常有打折喔!)

我之前有介紹過蜜妮同系列的產品
(看之前的使用心得請點我)

這個產品的防晒系數更高!
SPF50~
其實當初買的時候心裡有一點猶豫~
因為防晒系數越高的產品,通常它就比較厚重不清爽
我超愛它的瓶口設計的
很好清潔

擠出來時質地就像是乳液
水水的,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塗大範圍囉!
不用倒太多,不然皮膚會覺得很悶
平均塗開後,皮膚表層有一點亮亮的
其實我個人覺得它不會油,反而是覺得很保濕
不過和另一款蜜妮比起來,它沒有潤色的功能
比起來,這個產品的味道我就不太喜歡!
它有一點酒精味…
如果不太在意它的酒精味的話,其實這一款真的很推唷!
當外頭太陽太大時,我都用這一款的
通常我就化妝水後直接用它,然後再上個蜜粉就出門了!
它的保濕度很不錯,所以直接上了蜜粉皮膚也很吃妝喔!

夏天出門就是不能化大濃妝啊!
天氣熱加濕氣重,妝厚重反而會產生斑剝的樣子…
有了這個產品讓我簡單幾步驟就可以出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