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SHISEIDO【SS美.透.白】美.透.白精華素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產品我到都快要用完了才來寫心得
既然拖了這麼久才來分享心得
就趕快來看這個美白產品吧!



SHISEIDO【SS美.透.白】美.透.白精華素
當初我是在美國百貨公司買的
在美國真的很難買到美白的產品耶!
因為他們西方人不注重美白(因為本身就白人嘛!)
所以要找美白的產品選擇性並不多~
還好在住家的那個Nordstorm有一個資生堂的櫃
就憑著資生堂的名氣而買下了這個產品

小小的30ML卻是要價驚人,印象中是美金$100多
換算是台幣3000多元~~
可是也沒辦法,在美國太陽晒多了,雀斑都跑出來了
不管也不行啊!只好買了它

因為產品貴的要死,所以我只用來擦在有斑的地方
瓶口很小,還好…不然一次不小心擠出一堆不就心疼死了?!
顏色是乳白色
質地擠出來時就有一點像乳霜
產品本身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質地的延展性也不錯,蠻滋潤的
不會厚重,不油,擦過的地方有保濕感
平均塗完後皮膚表層有非常淡的光澤
我想是因為保濕的關系
因為產品本身並沒有顏色

使用心得:
一開始用的初期,有感覺有斑的地方顏色有稍微淡了一些
可是持續使用下來,就沒有再看見斑繼續淡化的情況
成果就一直停在初期使用的階段
老實說,這個產品可能比較適合斑剛形成的初期就使用
這樣會看到顯著的效果
可是對於那些已有存在一段時間(或顏色較深)的斑就沒什麼作用了~
原本我還很高興真的找到一個美白產品可以消滅我討厭的斑
可是最後還是空歡喜一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