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今日妝容

這是我去年夏天購入的
Paul & Joe 夏季巴黎星光閃耀限量眼影

之前沒有未它寫心得
今天來補一下試色

當時買了一共三色
原以為限量的東西包裝及造型會比較不同
結果也沒有…

我喜歡它背後的貼紙
什麼眼影就用什麼顏色的貼紙來顯示
方便辨識
打開了就是一般單色眼影的設計
簡單又大方
先標示我今天的化法
手背試色近拍:
可以看得出來它的光澤度及飽和度都很夠
最主要的是粉壓的剛剛好
不會飛粉喔!

眼妝步驟:
先以1號化全眼窩
再以3號化眼摺
以3號化下眼線,由眼尾化至眼頭2/3處
再以2號由眼頭化至眼中1/3處
上睫毛膏
完妝:
淡淡的光澤
是我的菜~~
簡單三兩下就完成了
嘀咕:
自從打了肉毒後,覺得臉部的線條有被拉提了
可是最近卻覺得有一點咀嚼無力之感…
嘴邊肉覺得很緊~就算想大笑也不會嘶牙列嘴的耶~
這是件好事嗎??
還好我打的是嘴邊肉,不是額頭或眼旁
不然臉部的表情一定很僵硬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