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新眼影入荷+打肉毒小臉一周成果檢視


有好一陣子沒買眼影了,最近想嘗試新的顏色
手邊已有了實用的大地色,鮮豔的藍色,浪漫的紫色
唯一缺少的是清新的綠色

因此前幾天又購入了GUPPY的眼影
以前有介紹過GUPPY眼影(點我)
它家的產品真的是好用到爆!還便宜到吐血!!
最近出了許多不同顏色
它新出的紫色也很美啊!
那天我的定力也還不錯,
居然沒有被美麗的紫色給誘惑?…


它的外型都是一樣地!
有網友說這和日本的VISEE鬧雙胞~~
看了一下,還真的哩!
這根本就是山寨版的VISEE嘛!
不過,好用的程度真的不輸給專櫃的彩妝
我標示了一下數字就很方便對照我試色圖囉!

我覺的2、3 號怎麼有鬼打牆的感覺??
顏色好相近~~
就來試化一下囉!
素眼:
看下圖…
還是看下圖…
繼續看下圖…(懶~~~)
下圖我要解釋一下
以銀白色打亮眉骨處(淡淡的就好)
再以銀白色輕掃綠色的外圍及下眼頭
以墨綠色化下眼線
完妝:
上個睫毛膏
今天就只化眼影+上睫毛膏
想清淡一點所以就沒化眼線囉!
淡淡的綠色很自然喔~

==========================================================

打完肉毒也有一個禮拜囉!
我沒有覺得我的臉有一點變小呢?
左圖:打前
右圖:一個星期後
來看一下左臉:
左圖:圓圈處有一點肉肉下捶
右圖:一個星期後肉肉變得緊實多了,看不出有下捶的跡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