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倩碧經典優質品~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倩碧家的這個產品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有多麼的好用
也因為它價格平實又好用到爆,也才會在市場上打滾了這麼久還是歷久不衰
雖然我平時經常依膚況來換保養品,但是久久沒用倩碧家的產品又開始想念它了
這個三步驟還原潤膚膠非常適合各種季節來使用
我只要覺得皮膚的狀況偏乾,我就會拿它來用
一瓶容量也不小,可以用很久,最重要的是它真的算便宜
記得好像是美金23元左右
不過我記得還有比這瓶容量更大的,忘了最大瓶是多少錢了
想說這瓶就夠我用很久了…
按壓式的瓶口讓使用上非常的方便,而且又衛生,想要多少就按壓多少
產品是呈現淡黃色,我喜歡倩碧家的產品因為它家的東西都不含刺激皮膚的香精
沒有特殊的人工氣味,用起來也很安心
推開後皮膚可以感覺到立即的水潤,膠狀的質地但是一點也不黏稠
非常的清爽不油

接下來實際使用在臉部:
下圖素顏,未上任何保養品,剛洗完臉皮膚覺得乾乾的,迫不及待馬上使用它
以下是我平常的用量,大約按壓一次的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均勻推開後皮膚變的好柔嫩哦!而且緊繃乾燥的感覺立刻獲得改善
留下的是很舒服又充滿水潤感的肌膚
真的很喜歡它不黏膩的感覺,最近常常用這瓶來做妝前的保濕打底
完全不會和粉底液或粉狀粉底打架
有時候皮膚特別乾,我在睡前都會用它再加上水酷激活保濕凝凍
第二天皮膚的狀況就會充滿水份, 上妝特別的容易
經典產品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值得一再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