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ETUDE HOUSE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SPF30 PA++

有follow我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我試用過許多款BB霜
可以說是多到一整個抽屜都是BB霜的產品,所以我也很久沒購入新的BB霜了
(也沒打算再購入新款…)
今天來分享的又是ETUDE HOUSE家的樣品,一樣是當初在韓國網站上購物所贈送的
真的是樣品不用錢的這樣給呢!
光是這個樣品我就拿到了3份,你說是不是很有愛啊?!

這款產品強調以下功能:(選自urcosme網站)
結合美白抗皺防曬三重功能的機能性BB霜,裸顏心機進化。加倍珍珠精萃,有助淨化提亮肌膚光澤,多孔性皮脂護理粉末長效維持粉嫩晶透毫不暗沉。升級礦物與棉花覆蓋粉末打造妝後輕盈柔滑粉霧妝感,獨特網狀層技術底妝完美服貼,淨白無瑕不間斷。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與二苯甲酮化學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無負擔。

它的顏色還蠻接近我皮膚的顏色,質地和一般BB霜比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其中含有珍珠精華,但是並不會有光澤過重的情況
防曬系數是SPF30,足夠應付日常生活的使用

下圖是使用前的素顏
其實平常我不可能會用到這麼多的份量,主要是因為試用品一但開封就要馬上用完
所以本持著不浪費的精神,就塗了多一些,才能把試用包用的一乾二淨
我是用海棉以按壓的方式推勻的
這個質地很好推,妝感也呈現很服貼的狀態
最主要的是它的遮瑕力,算是中上,如果在眼下多按壓幾次
可以連遮瑕霜都免了
我很喜歡它讓皮膚看起來光澤又健康
其中的珍珠精華讓皮膚看起來很透亮
再來聊一下它的持久度,我覺得它蠻持久的
一天下來我沒有補妝也是看起來妝效完整
而且它一點也不會暗沈
不過BB霜的滋潤度就是比較高一些,所以夏天我是不建議使用它
你可能會覺得皮膚有一點不透氣感
當然如果你一直待在室內的話,夏天用這款是還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