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這個妝效實在太棒了~L'Oreal Visible Lift Blur粉底霜

之前有介紹同款在2014年夏天所推出的系列
上次試用是遮瑕霜(看心得請點這:L'oreal Visible Lift Blur 遮瑕霜)

今天就來分享同系列的粉底霜
這款粉底霜推出很多色系,所以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它粉底霜的包裝就完全是遮瑕霜的放大版,
而廣告強調该可以“瞬間模糊的線條,斑點和紋理的不均匀並在幾秒鍾看到更年輕的肌膚,皮膚感覺非常柔軟與光滑"

這產品的瓶口是用擠壓的方式,我個人覺得軟管的設計再加上這樣的瓶口是蠻方便使用的
而且用量的控制也很容易

擠出以下的份量塗抹在臉上,產品的質地非常的光滑細膩
感覺好像有 silicone的成份
這個產品不要用多,多了會看來妝感比較重
我真的超喜歡它非常的容易與我的皮膚融合
在用手指推開的過程中,完全不覺得卡卡
不用花太大的功夫就推勻了
在與皮膚接觸後由於體溫的關系,感覺它似乎融化在我的皮膚上
使用後的皮膚呈現霧面,但是其中又隱含有淡淡光澤
但是光澤感又恰到好處,不會看起來油光滿面
在經過10分鍾左右看鏡子,那淡淡的光澤又更漂亮了
整個妝感好像是空氣噴槍所完成的無瑕感
至於它的遮瑕程度,我會給予中上的評價
我臉上的雀斑的確是遮得不錯,下巴的痘疤也變淡了許多
黑眼圈也沒有另外使用遮瑕霜,也還看得過去
小細節處也沒有出現卡粉的情況
忍不住多看幾眼,皮膚真的看起來很健康有光澤啊!
這幾天都有連續使用它,來測試它的持久度
我每天都沒有刻意使用防油產品,臉上的出油也不會明顯
就算用不同的隔離產品也沒有產生打架不合的情形
一天下來妝容都還在,沒有變暗沈或脫妝的情況
它的刺激性也低,連續幾天下來也沒有長痘
我很驚訝一個開架品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這個產品,不知道台灣未來會不會引進這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彩妝】凱婷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試用

這款是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討論後決定自行購入的商品,難得買粉底液而且還是開架產品~因為常常戴口罩,很討厭上妝,如果可以抗磨抗脫妝的粉底液,值得買來試試 容量30ml 價格NT$ 500 上市日期2021.06.10 簡潔的包裝,塑膠瓶身 瓶口及壓頭的設計都剛好, 使用起來很順手 這款...